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行會全力配合落實政策

時間:2017-10-12 03:15:12來源:大公網

  圖:林兆波(後排左四)穿上藍色西裝褸和戴上藍色領帶以行動支持太太。同樣到場旁聽的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行政會議成員周松崗和林正財等亦戴上藍色領帶 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表示,行政會議全體成員全力支持這份施政報告,認為特首林鄭月娥雖然上任三個月,但整個班子即時回應市民關注的範疇,涵蓋議題廣泛,包括房屋、經濟發展、青年發展等。他強調,行政會議會配合特區政府,盡快落實政策,滿足市民要求。

  行政會議成員史美倫、周松崗、任志剛、葉國謙等,昨日亦有出席施政報告發布會。陳智思昨日在會後表示,過去幾屆政府花了很多時間爭拗,錯過很多機遇,所以本屆政府要追趕十年以來已落後的經濟,同時亦要在民生方面投放資源。市民不樂意看到無實際效用的行為,而做實事是本屆政府的目標。他續說,施政報告不少新建議的細節仍需要與市民商討,希望報告推出後,特區政府會繼續與社會各界保持溝通,達成共識。

  陳智思又表示,政務司司長工作繁重,而特首對創意工業和創科這兩方面尤其着緊,認為這兩方面是香港新亮點,所以特首親力親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