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傑出專業女性頒獎禮 兩科研學者獲大獎

時間:2017-09-28 21:38: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8日訊 (記者李淇)2017年「傑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頒獎典禮,晚上於金鐘萬豪酒店舉行,活動上逾200名商賈名人及各界專業人士聚首一堂,共同支持各方得獎的傑出女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等亦有出席擔任主禮嘉賓。

  傑出專業女性頒獎禮 兩科研學者獲大獎 (攝影記者黃洋港)

  傑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是由「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 主辦,過往六屆選出多位本港工商界及社會上有卓越頁獻之女性,今年評判團就選出五名傑出女性,其中科大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教授馮雁、中大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蒙美玲榮獲2017年傑出專業女性大獎。而怡園酒莊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芳、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嘉賢,以及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總幹事李正儀則榮獲2017年傑出女企業家大獎。

  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攝影記者黃洋港)

  選舉籌委會主席蔡美碧致辭時歡迎本港首位女性行政長官參與今之盛會,指今屆的獲獎者均憑着心中的一團火,以有限資源和創新意念,解決社會及企業需要。除了敢於創新外,她們共同的特質是擁有卓越的領導力,勇於承擔的精神,堅守道德標準,更熱心參與社會事務,顯示出豐富的人文精神,冀各界人士和年輕人能夠從這些獲獎者所取得的成功中得到啟發,推動世界進步。 

  其他主禮嘉賓還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評判團成員梁錦松、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吳天海、 曾鈺成及徐立之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