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回歸20年 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

時間:2017-09-22 10:19:58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正在英國訪問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當地時間21日下午在首相府與英國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室部長祈達文以及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會面。林鄭強調,香港不單成功落實「一國兩制」,還在國家的支持下,繼續鞏固其國際商業和金融中心的地位。林鄭月娥亦有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並感謝大使館對有需要的港人提供協助。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當地時間9月21日在倫敦與英國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室部長祈達文(右一)及英國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右二)會面。(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一行21日早上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獨特優勢,加上國家提出的「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策略,以及即將簽署的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的自由貿易協定,香港將是各國企業在亞洲區營商的首選地方。

  林鄭月娥下午在首相府與英國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室部長祈達文以及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會面。林鄭月娥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不單成功落實「一國兩制」,還在國家的支持下,繼續鞏固其國際商業和金融中心的地位。

  林鄭月娥一行還專程拜會了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感謝大使館多年來一直支持香港與英國的各項交流工作,並對有需要的港人提供協助。林鄭月娥明日將繼續倫敦訪問行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