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恆管生:三萬資助幫助大

時間:2017-09-02 03:15: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政府資助符合大學最低要求「3322」的學生入讀15間指定院校自資學位課程,每人三萬元。多名受惠的恒生管理學院一年級新生同稱三萬元資助額不少,令學費不再成為負擔。

  今年收逾1400新生

  恆管工商管理系一年級張同學認為,三萬元資助為學生升學途徑提供多一種選擇,自己亦因此選擇恆管。同系的潘同學表示,三萬元資助對學生幫助很大,令不少因學費而不願升學的同學多了一種選擇,自己考慮報讀自資學位亦參考這誘因。社會科學系一年級生許同學稱,三萬元資助的數額不少,令學費不再成學生的重擔,入學時校方亦有派發相關申請表。

  另外,恆管昨日舉行開學禮,校長何順文表示今年招收逾1400名新生,DSE考生人數下跌10%,收生人數仍與去年相若。

  何順文又稱,12月底前會將自我評審報告交予評審局,國際評審團將於明年四月中到校實地考察,料明年秋季會輪到行政會議審議,有信心最快2018年底或2019年初有望升格為大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