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迪士尼下月中推年度萬聖節活動

時間:2017-08-21 19:59: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記者謝進亨報道)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迎接十月萬聖節,將於下月14日起至10月31日,一連48天舉行「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活動。除了設施全新鬼屋遊樂設施外,各迪士尼朋友亦將不分晝夜,以各鬼馬造型視人。

  在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內,遊客將步入疑幻似真的詭異夢境,沿途登上《木偶奇遇記》中的怪誕篷車;闖進《怪獸公司》的驚嚇部;穿梭於《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瘋帽子店、《美女與野獸》及《大力士》中的冥王凱帝斯的詭異空間。

  至於萬聖節街頭派對,米奇、米妮與高飛會在下午換上萬聖節裝束,乘三個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鬼馬出巡,在美國小鎮大街邀賓客投入「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隨着黑夜降臨,則會上演「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首度登場的海女巫烏蘇拉,將與黑巫婆、邪惡皇后等多位迪士尼「惡人」傾巢而出;「探險世界」園區內,則有電影《加勒比海盜》中半人半鬼的海盜船員現身。

  另外,園內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將會推出萬聖節限定的「米奇Halloween大解謎」晚宴,賓客可與迪士尼朋友陪伴下。」享用三道創意佳餚及特備魔幻節目。成人及兒童收費分別為399元及199元。

  園內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將會推出萬聖節限定的「米奇Halloween大解謎」晚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