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學子感言

時間:2017-08-11 03:15:31來源:大公網

  香港樹仁大學 許越

  機會難得 令人興奮

  這次「一帶一路」行走訪的四國我從未去過,能親身感受「一帶一路」倡議發展的成果,機會實在難得,令我興奮不已。俗語有雲:「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能親身走訪當地建設,與當地人交流,總比閱讀在報紙上的文字、學習書籍上的知識更有意義。我希望藉此擴闊眼界。

  香港科技大學 朱啟軒

  盼了解東南亞經濟

  我希望了解東南亞的經濟發展情況,了解華人和華僑對所在國的經濟建設,了解中資和港資對當地的貢獻,了解東南亞豐富的旅遊資源、文化和風俗,當然還想學幾句越南話,因為越南美食在香港十分受歡迎。我是選修環境科學,會特別留意這些國家有什麼值得我們借鏡。

  香港樹仁大學 劉嘉傑

  深入認識絲路貿易

  「一帶一路」行讓我了解中國企業如何把握「一帶一路」機遇,成功走出國門,在他國立足。我希望更深入了解「一帶一路」的貿易概念;認識更多企業在其他國家的發展狀況。作為一名實習記者,我希望能透過我們的報道,讓更多香港市民了解中國近年在他國經濟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