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亞兵冀學子多到內地交流

時間:2017-08-08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囑咐同學們常到內地走走看看

  【大公報訊】2017「星動杭州.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得到全國青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香港特區政府、香港有關專上院校的大力支持。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青少年交流中心主任、未來之星同學會專職副主任李華敏坦言,浙江省青聯已經連續七年與未來之星同學會合作,2000多名優秀的香港大學生也借此平台,到浙江企業實習交流,成效明顯,成為未來之星同學會的品牌活動。「香港作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與全國人民共享內地經濟騰飛帶來的機遇,同學們應該把握來浙江實習的機會,走出香港,尋找更開闊的道路。」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未來之星同學會執行主席姜亞兵動情表示,各位同學千里迢迢從香港來到杭州,是一群渴望深入了解祖國的年輕人,更是對香港未來有擔當、有抱負的新一代。「杭州自入伏以來,氣溫始終居高不下,同學們冒着酷暑完成實習,辛勤的付出必將得到豐厚的回報。」

  「聚是一團火,散開滿天星。」姜亞兵說,希望同學們回到香港後,將實習期間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更多的親朋好友,也希望同學今後經常回到內地參觀、實習甚至工作,像了解香港那樣地多多了解祖國,像熱愛香港那樣地熱愛自己的國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