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領展支持香港導盲犬服務

時間:2017-07-24 16:31:34來源:

  大公網7月24日訊(記者趙建強)領展資產管理稱,公司多年來一直支持香港導盲犬服務及發展工作,其中一個受助機構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報喜,有狗媽媽早前誕下「六司令」,其中兩隻幼犬獲領展命名為Cozy和Comfy,希望兩位「小朋友」長大後能為視障人士提供舒適安全的導盲服務。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近日將幼犬轉交寄養家庭照顧, 而「六司令」分別為三隻金棕色及三隻純黑色毛幼犬,獲領展冠名的雄性導盲犬Cozy,屬純黑色導盲犬幼犬,而雌性的Comfy則屬金棕黃色毛。導盲幼犬命名計劃之目的是讓市民及機構有機會直接參與導盲犬發展,持續關注他們所命名犬隻的成長以至投入服務的過程。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稱,其資源中心一直得到領展的支持,現在更從另一範疇獲得支援,可見導盲犬服務在社會上的認受性正在不斷提高。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感謝領展能對中心的發展作出長期的關注及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