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申數碼科技實習創新高

時間:2017-07-17 03:15: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林家禮透露,數碼港為年輕人提供在香港、上海和美國硅谷實習機會的「數碼科技實習計劃」,今年申請數目超過800份,創歷屆高峰!數碼港亦和多間機構合作舉辦創業比賽等,發掘創科界新星。

  「大學夥伴」 赴史丹福創業營

  林家禮表示,「數碼科技實習計劃」為香港大專生提供在香港、上海和美國硅谷的實習機會。以到上海的同學為例,除了安排實習配對外,亦將於月內率領參加者到China UnionPay中國銀聯、Cisco思科系統、Pivotal、VMWare等大企業參觀,與當地新創科技公司見面會談,讓同學們有機會了解當地大數據、流動支付、金融科技等數碼科技範疇之最新發展和應用,加強兩地年輕人在創新、創業和技術上交流互動。

   除此以外,數碼港今年三月舉辦的招聘博覽活動,超過70間科技企業及初創公司參與,提供逾500個職位,當中以數據分析、雲端科技、金融科技、電子商務等為主。「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為本地大學生提供到美國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院,參加為期一周的創業營,培訓數碼科技人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