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華電視《解讀香港》今起播出

時間:2017-06-28 03:15:1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中國新華電視特別策劃製作三集大型電視紀錄片《解讀香港》,專訪全國政協副主席、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60多位香港各界人士,了解他們對香港的期盼,紀錄片將於今日起播出。

《解讀香港》透過專訪香港各界人士,以客觀的態度,深入探查當下香港人的心態變遷,深度剖析香港現時所面臨的困惑和挑戰,探討並展望回歸二十周年之際的香港,將如何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下,繼續發揮其獨特優勢,並在國家快速發展的今天,搭上國家發展的「快車」,配合「國家所需」、奉獻「香港所長」,並繼續閃耀東方之珠的光芒。

  據悉,《解讀香港》將於6月28日至7月1日面向全球播出。香港地區觀眾可透過新華電視中文台(Now TV 369頻道,6月28日至30日,每晚21時)以及新華電視英語台(Now TV 370,6月29日至7月1日,每日零時)進行收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