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冀議員與政府齊扶助基層

時間:2017-06-19 03: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在關心基層上,不同政治立場、背景的立法會議員應與政府共同解決基層問題,並強調是下屆政府的重要原則。

  「賽馬會無家者世界杯奧斯陸2017(香港區)」昨日舉行頒獎禮,林鄭月娥出席擔任主禮嘉賓。社區組織協會主任何喜華致辭時憶述,2003年時有官員曾向他說,社會及政府要於人在谷底時幫一把,而說這番話的人正是林鄭月娥。惟過去兩年,香港露宿者人數上升,即使不少露宿者擁有工作,無奈卻因房屋問題嚴峻而被迫露宿街頭,冀對方上場後,能致力改善房屋問題。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一直樂意參與關注露宿者的活動,因這正正提醒自己社會有什麼未解決的問題。

  她指出,作為政府官員有責任了解基層面對的問題,並有理想、有希望地解決民生問題。

  另外,今次的活動亦有不同政治立場的立法會議員現身,林鄭月娥認為在關心基層上,不同政治光譜人士與政府都有合作空間,期望下屆政府施政能夠求同存異,爭取共識;她又祝願無家者世界杯香港代表隊到挪威奧斯陸參賽時取得好成績。

  昨日由立法會議員陳沛然、梁國雄、劉國勳及胡志偉組成的立法會足球隊,與無家者世界杯香港代表隊進行一場友誼賽,結果打成一比一,最後議員隊以點球擊敗對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