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促進融合 文化交流藝術季閉幕

時間:2017-06-19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昨落下帷幕,出席嘉賓合照   大公報記者李望賢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歷時近兩個月,橫跨深港兩地共九場演出,「同心耀中華」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昨日落下帷幕。當晚,深港藝術季活動形象大使、香港大提琴家李垂誼作為特邀演出嘉賓,與香港演藝學院中樂小組、深圳青年鋼琴演奏家蔡蕙萍、深圳交響樂團附屬青少年交響樂團及深圳高級中學百合合唱團,在深圳少年宮帶來了一場精彩非凡的藝術盛宴,共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載,也為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畫下圓滿的句號。

  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林潔,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紀文鳳等出席了閉幕式。

  劉江華表示,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很高興能夠透過香港青年廣場參與藝術盛會,開拓深港青年文化交流平台。特區政府一向鼓勵港青年多與其他地區青年交流互動,豐富人生經驗。藝術更是聯繫人心的最好渠道,能夠互相欣賞互相學習,開拓新的天地。

  據悉,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深港青年文化交流藝術季因此而誕生。藝術季從今年五月初開始,邀請來自深港兩地各藝術領域的傑出學生、青年團體,通過文藝匯演、同台演出、台下互動等方式進行多方面的交流,促進兩地融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