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之戀四優點教人一刻戀上

時間:2017-05-23 03:15:32來源:大公網

  圖:飯廳擺放一張六人餐桌,多面牆身以不同種類的石材打造,配上一束水晶吊燈,營造高貴效果

  今年靚盤特別多,「世界盤」可能就只得一個。長實地產(01113)荃灣海之戀,全盤逾2400伙,是區內唯一一個西鐵站上蓋項目,區內最代表性地標當之無愧。第1期共970伙已強勢登場,項目優勢多不勝數,單位間隔由一至四房多元化,90%單位享海景、基座43萬方呎商場、鐵路站上蓋,單是這四大賣點,再挾呎價僅萬二元起,教人無法抗拒,連移居海外多年的港人也感興趣。「世界盤」非浪得虛名,怎能不「一刻戀上」!

  海之戀是長實今年重頭戲,亦是區內唯一一個西鐵上蓋項目,單是交通無得輸,經西鐵前往港九新界各區極盡快捷方便,30分鐘內必達;樓盤基座擁43萬方呎商場樓面,衣食住行樣樣有,當樓盤落成,將建天橋打通愉景新城、萬景峯、如心廣場、荃灣廣場等市中心商場約330萬方呎樓面之餘,亦貫通港鐵荃灣站,住戶無需日曬雨淋,穿過環環相扣的室內天橋連商場的一站式「shopping」,數以百計的零售娛樂食肆,盡在左右,足下千里,方發覺「shopping」原來可以不簡單。

  一至四房 新婚至大家庭

  海之戀之所以命名海之戀,顧名思義,樓盤臨海,盡覽海景,故此有「海」好合理,亦正是長實想帶出90%有海景概念的主題。但與「戀」事有什麼關係?這與長實大力sell「愛」有莫大關係,因為戶型多元化,由一房至四房,由新婚客築愛巢到大家庭的融洽,無論任何階層或身份的人和事,都離不開一個愛字,任何感情均需靠愛維繫,居於此,也可能特別覺得充滿愛,關係更和諧融洽。

  海之戀已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其中經改動的三房套房示範單位,以第九座48樓E室作藍本,實用面積761方呎,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約9呎10吋。經改動後變成兩房,將其中一間客房與主人套房打通。

  單位大廳長約18呎,闊約12呎11吋,面積超過200方呎。客廳放置L形梳化及63吋大電視,兩者之間有相當合適距離,完全擺脫時下可用腳趾轉台的侷促空間,且相當具視覺效果。飯廳擺放一張六人餐桌,多面牆身以不同種類的石材打造,配上一束水晶吊燈,營造高貴效果。

  客飯廳靠落地玻璃及相連約27呎露台接合,採光度高,享藍巴勒海峽及汀九橋景致,景觀分外開揚。

  套客房打通可三邊落床

  原則主人套房長約11呎11吋,寬約8呎,方正實用,並預留約7呎2吋衣櫃位,方便變納衣物,配搭玻璃設計,光線及視野廣角。主人套房與客房打通後更具空間,可三邊落床。

  經改動示範單位將主人套房及其中一間睡房打通,進一步將主人套房升級,三邊落床無難度。床頭牆身刻意選用與客飯廳色調相近的石材,做到互相呼應,襯托錯落有致的金色掛飾,耳目一新。書枱放在房的另一端窗前,讀書樂、觀海景,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廚房兩面工作枱設計,可容納多人齊齊落廚,廚房連接儲物室,方便收納物品。另浴室及主人套房浴室部分牆身以雲石鋪設,有格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