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家強明日率團出席滬港金融合作工作會議

時間:2017-05-22 16:39: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2日訊(記者李永青)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明日(五月二十三日)率領代表團,出席在上海舉行的滬港金融合作第七次工作會議,與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金融監管機構及交易所代表進行交流,就繼續深化滬港兩地金融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代表團成員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陳美寶,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理處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代表。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分別於二○一○年及二○一六年簽署《關於加強滬港金融合作的備忘錄》及《關於深化滬港金融合作的協議》,合作方向包括滬港兩地金融代表定期召開會議,建立完備的金融對話與交流。在上海期間,陳家強亦會與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會面,並參觀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有限公司。他會於星期三(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啟程回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