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建宗:確保新舊政府順利交接

時間:2017-05-22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張建宗表示會為香港長遠發展作前瞻性部署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政府七月換屆在即,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網誌表示,雖然今屆政府任期尚餘六星期,但工作卻絲毫沒有放鬆,除了確保新舊政府順利交接外,更竭力推動及落實多項政策及措施,尤其為香港長遠發展作前瞻性部署,投資未來,建設香港。

  張建宗稱,隨着本港人口老化,醫療服務需求持續增長,已預留2000億元讓醫管局規劃未來十年的醫院發展計劃,擴充和更新醫療設施,並會重建及擴建多間醫院;當局亦預留300億元,加強安老和殘疾人士的康復服務,「安老服務計劃方案」將於七月前由安老事務委員公布。

  張建宗又表示,「薪火相傳」是回歸二十周年慶典的重要一環,政府非常關心如何協助年輕人發展,已預留上個財政年度的180億元盈餘作教育用途,包括加強大學的學術和科研資源,創造新知識,開拓應用研究,培育人才以配合香港長遠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