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宗德:香港要找到自身定位 加強與內地聯繫合作

時間:2017-04-29 10:34: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9日訊 (記者楊州)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及紀念《基本法》頒布27周年,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今日(29日)舉行「紀念《基本法》頒布20周年研討會」。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主席李宗德致歡迎詞時表示,《基本法》作為憲制性文件,確定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等重要方針政策,界定了中央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關係,確立了香港市民的基本權利和義務,清楚指明了香港的政治體制,為香港的經濟、社會、法治、民生等各方面發展提供了穩健的基礎。

李宗德:香港要找到自身定位 加強與內地聯繫合作

李宗德

  李宗德認為,20年來的成績有目共睹,香港社會保持繁榮穩定,今天的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港人在原有的資本主義社會制度下,既保持了密切的對外聯繫,也能更好地分享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

  李宗德稱,國家提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為香港帶來了發展機會,香港要找到自身的定位,若能抓緊機會,可以發揮的地方很多,可為香港未來經濟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