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快訊|曾蔭權獲准以10萬港元保釋等候上訴

時間:2017-04-24 15:22: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綜合報道 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判囚20個月的香港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申請上訴期間保釋,香港高等法院24日開庭審理申請,署理首席法官楊振權24日下午批准保釋,保釋金為現金10萬港元,保釋期間曾蔭權不得離港,亦要交出旅遊證件。

  曾蔭權24日早離開香港瑪麗醫院羈留病房,前往香港高院 (電視截圖)

  4月13日,曾蔭權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出現呼吸困難,被送到瑪麗醫院接受治療。24日早 8時,頭髮明顯灰白的曾蔭權在懲教職員的押解下,離開瑪麗醫院羈留病房,抵達高院。曾蔭權的夫人曾鮑笑薇上午9時半到達法院時表示,曾蔭權近日病情反覆,「希望他能盡快出來和我們一起」。

快訊|曾蔭權獲准以10萬港元保釋等候上訴

  曾蔭權的夫人曾鮑笑薇24日到香港高等法院旁聽審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曾蔭權早前被控兩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以及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其中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另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名不成立,而「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因陪審團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暫定於今年9月26日重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