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綠.續市集」回收玩具

時間:2017-04-24 03:1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小時候屋企窮,沒錢買玩具什麼都玩一餐,不過一樣開心。長大後,想回味橡筋繩、跳飛機等等?「綠在區區」社區環保站在星期五、六會舉辦「綠.續市集」(見圖),除了歡迎你帶一家大細到場重溫童年回憶,還歡迎你帶齊玩具,抑或其他擺放在屋企,新淨又用不着的物件轉贈。

  「綠.續市集」今次接受的回收物品包括齊件兼有八成以上新淨的玩具,幫佢搵個新主人之餘,還會恆常回收洗乾淨的膠樽、鋁罐同玻璃樽,同埋充電池、光管、小型家電及電腦設備。至於毛公仔、爛了的玩具、貼身衣物或者過舊的衫褲鞋襪就一律不回收。

  另外,兩個社區環保站「綠在沙田」及「綠在觀塘」分別在星期五、六,和下個月27至28日,舉行「惜.物」手作仔市集藝術日,教市民發揮創意,將別人眼中的廢物升級再造,轉廢為寶。例如親手製作可循環再用的環保保鮮布,取代日常生活中的膠袋。星期六放假,不妨去學多門手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