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爭取擱置今年BCA

時間:2017-03-28 18:08:46來源:大公網

  行政長官人選林鄭月娥28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會與現屆政府商討擱置今年小三TSA。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 李淇)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政綱中提出擱置「基本能力評估研究計劃(BCA)」(前稱「小三基本能力評估」TSA),她今早(28日)在電台節目上再被問到會否取消BCA。她重申,非常擔心學童要過分操練,希望香港小孩愉快成長,會與現屆政府溝通研究,爭取擱置今年的TSA(BCA)五月的考試。

  不過,行政長官梁振英開行政會議前就表示,小三BCA在現屆政府不會有任何改變。林鄭月娥出席節目後再度回應,指尊重現屆政府決定,並不認為梁振英的決策令她難堪。她又表明,反過來說在政綱提出的一些政策或會對現屆政府帶來困難,強調在未完成評估制度前,擱置小三TSA承諾不會改變,一旦未能在此學年落實政策,會在上任後盡快完成另一學年可做的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