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育局公布今年第一及第二次校舍分配工作

時間:2017-03-27 20:31: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7日訊 教育局今日公布今年第一及第二次校舍分配工作,提供黃大仙及屯門區兩所空置及即將空置校舍,以及沙田水泉澳及粉嶺皇后山的三個擬建新校舍,供辦學團體申請。申辦團體須於下月二十七日前,遞交表格及相關證明文件。

  供申請的空置校舍位於新蒲崗康強街30號的前保良局何壽南小學校舍,校舍樓齡49年,面積約2400平方米。即將空置校舍則位於屯門良才里2號的釋慧文中學校舍(本學年後停辦),樓齡27年、面積約6100平方米,可供有需要提升設施的公營及直接資助小學提交申請。

  教育局表示,審批重置申請時,教學質素屬首要考慮條件,其他考慮因素包括擬重置學校的辦學紀錄、重置後的辦學計劃,以及現有校舍狀況等。現有校址面積少於3000平方米、校舍樓齡逾30年,而又未能受惠或只有限度受惠於學校改善工程的學校,其申請值得慎重考慮。

  另外,局方亦展開今年第二次校舍分配工作,包括一所位於水泉澳及兩所位於皇后山的擬建新校舍,現供合資格的團體申請,以營辦全新的資助小學。三間擬建新校舍,均設有30個課室,預計2021年年中落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