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巴夾小巴 13人傷

時間:2017-03-09 03:15:21來源:大公網

  7oso =:意外中傷者現場接受治療

  【大公報訊】一輛載有乘客小巴,昨午沿牛頭角道駛往旺角方向,途至淘大花園對出,疑切線而與一輛新巴碰撞,小巴即失控撞向一輛正在埋站的九巴,小巴頓變「三文治」。小巴司機及乘客一度被困,牛頭角道往彩虹的行車線要全線封閉,意外中涉事三車司機及13名男女乘客報稱受傷要送院,警方就意外展開調查。

  意外中受傷的13名男女,全部為小巴乘客,年齡由23歲64歲,他們輕傷送院治理。兩輛巴士分別姓梁司機(45歲)及姓張(65歲)的車長,和姓戚小巴司機(65歲),他們三人亦報稱頭及頸受傷,清醒送院。

  昨午一時許,戚某駕駛公共小巴載同多名男女乘客,沿牛頭角道駛往彩虹邨方向,小巴駛至淘大花園的巴士站對開,疑因切線與一輛新巴發生碰撞,小巴碰撞後失控,衝前撞向一輛正在埋站的九巴。

  小巴車頭撼九巴車尾,損毀嚴重,右車身則被新巴夾住,小巴困在兩巴士之間,變成「小巴三文治」,小巴司機被困車內,有途人協助小巴乘客從太平門離開小巴,救援人員到場將傷者初步分流後,分送兩家醫院治理,警方將一段牛頭角道封閉,待調查及清理工作完成後現場陸續解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