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剛過生日 孝順仔撐起頭家

時間:2017-03-09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馬鞍山地盤意外中,慘死的譚溢誠為一名資深玻璃幕牆工人,本月一日起在該地盤開工。據譚的兄長透露,他們共有五兄弟姊妹,溢誠為孻仔,多年前開始在地盤工作,日薪約1300元,生前與患病母親同住旺角黑布街一單位。譚兄又讚溢誠孝順,平日主力照料母親。約七年前溢誠返內地結婚,與妻子育有一名現年三歲女兒,妻女在內地居住,剛過的周日溢誠生日,還回家與妻女及友人慶祝,詎料三日後他就與妻女陰陽永隔。

  香港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對意外深表沉痛,呼籲工友從事外牆工作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大判表示會發放恩恤金,工會協助家屬申領十萬元關懷基金經濟援助,以解燃眉之急。

  勞工處高度關注今次奪命意外,發言人對死傷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指處方事發後已向有關工程承建商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若經調查發現有違例事項,定會依法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