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進駐香港 拓展亞洲業務

時間:2017-03-07 18:12:17來源:大公網

  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ElementZ Travel今日(三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圖為該公司的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聖德。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謝進亨報道)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公司ElementZ Travel在投資推廣署協助下,今日(三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香港位處內地門廊及亞洲中心的有利位置,拓展該公司在區內的業務。

  ElementZ Travel專門安排非洲豪華生態旅遊及注重野生動物保護的旅遊公司,為客人提供野生保育體驗。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魏聖德在南非土生土長,本身十分重視保護野生環境。他指出,ElementZ Travel有別於其他旅行社,致力保護野生環境。他說,細心安排觀賞團,能當地社群帶來裨益,亦把人類對生態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

  對於選址香港作地區總部,魏聖德表示:有見亞洲區內具環保意識的高淨值人士,尤其來自香港及內地的高淨值人士,對回饋自然旅行體驗的需求日益增長,香港鄰近內地,容易接觸到這批高淨值人士。他補充,在香港成立公司十分簡易,加上這裏有利營商的環境,吸引我們以香港為基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生活節奏急促,都市人喜歡以旅遊舒展身心,刺激豪華旅遊的需求。ElementZ Travel選擇在香港設立業務,為本地及亞洲區內顧客提供更多旅遊體驗的選擇。我們祝願ElementZ Travel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其業務發展至亞洲各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