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要求律政司還七警保釋上訴候審

時間:2017-03-07 16:14:22來源:大公網

  市民為七名警員寫下七封慰問信,並請警務處處長轉交至七人手上,以讓他們感受到市民的心聲,是支持他們執法的。大公報記者楊州攝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楊州)約20名香港市民對七名警員的裁判感到不平,今日分別到高等法院門外及灣仔警察總部請願,他們手持「除暴安良,何罪之有」、「支持警察,討回公道」及「警察形象,不容你損」等標語,並高叫「監察法官,堅守法治公正」等口號,表達支持警察嚴正執法,要求律政司正視問題,還警察公道。

  活動發起人鄺桂嬋表示,有違法「佔中」者竟被判五星期,及以三百元保釋,為何七名警員要即時收押及監禁兩年。要求律政司覆核案件,還七名警員保釋、上訴和候審。

約20名香港市民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要求律政司還七名警員公道。大公報記者楊州攝

  市民向律政司遞交請願信,要求律政司盡快落實國安法及訂立禁蒙面法。鄺桂嬋稱,全港市民支持七名警員,認同他們的執法。問及特赦七名警員,她認為,不希望特首行特赦權,會讓別有用心之人利用,反而引發反效果,不利於警察建立形象及產生不必要影響。

  其後,鄺桂嬋帶領市民再前住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當中包含七封給七名警員的慰問信,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轉交到他們手上,傳達市民心聲,是支持他們。鄺桂嬋亦呼籲社會有心市民捐款幫助七名警員,表達市民的小小心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