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5D風雲延期公演

時間:2017-02-15 22:0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 2月15日(記者陳惠芳):《風雲5D音樂劇》原定今年四月一日公演,但音樂劇總監陳淑芬為了音樂劇達至盡善盡美,昨日公布決定將首演延至四月六日公演。

  原訂四月一及二日的兩場演出,改為四月十五及十六日舉行。陳淑芬認為延期後的兩場都是周六和周日,盡量減少對觀眾的不便。至於四月六至九日的四場仍按原定日期舉行。她指今次音樂劇在製作上比其他大型演唱會更為複雜,於紅館正式綵排時間相對較長,為求觀眾能享受到更臻完美的5D體驗,在得到全劇藝人支持下,才將公演日期延期。持有四月一日及二日門票的觀眾可於十五日及十六日入場,並於相同座位入座。為答謝觀眾因改期而引起的不便,最後兩場觀眾可憑門票於紅館換取風雲紀念品一份,價值港幣一百至二百元不等。如觀眾選擇退票,可前往天星娛樂有限公司辦理退票手續,詳情將於稍後公布。被問到改期會損失多少?陳太表示這不在她計算之列,反而因延期引致各界的不便,她深表歉意。

  演員方面,鄭嘉穎稱陳太已就改期交代清楚了,由於他們於二十七日才能進紅館綵排,改期雖帶給觀眾麻煩,但陳太說尾兩場觀眾有紀念品送贈,希望觀眾能多多包容。黎耀祥表示日期改動沒有影響其工作,精益求精當然最好。謝天華認為改期主要因音樂劇太多特技效果,為求完美才有此決定,惟對首場及第二場觀眾造成不便,在此說聲不好意思。呂良偉表示,由於此音樂劇難度很高,陳太肯花更多錢綵排,這是個負責任的做法,值得支持。譚耀文稱對自己沒影響,他日日都在作戰狀態,希望觀眾體諒幕後團隊精益求精的決

  

阿譚對改期沒所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