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京汽車發盈喜 料全年淨利潤大升逾九成

時間:2017-02-14 18:25: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李永青)北京汽車(01958)發盈喜,該公司謹此通知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由於2016年度北京奔馳和北京品牌業績增漲等原因,根據對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管理帳目之初步審閱,預期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歸屬於公司權益持有人的淨利潤較2015年同期將取得超過90%的上漲。

  近期北汽動作多多,上月便與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該協議,北汽

  與百度(合稱「雙方」)將就數字車載信息服務、智能網聯汽車、智能駕駛等領域進行全方位的合作,具體包括:高精度地圖以及車載地圖的深度合作,基於百度CarLife、MyCar及CoDriver等智能汽車OEM解決方案應用,基於Learning MAP、L3智能駕駛技術的深度學習相關合作,建立聯合實驗室,進行品牌與產品營銷,百度DaaS(數據即服務)客戶平台、車生活服務、車險相關服務,客戶關係管理及銷售線索管理,以及基於與車相關的其他新興合作領域等。

  雙方將通過日後的探討、談判和磋商來決定具體合作細節,以共同推動業務發展。百度是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服務提供者之一,未來將不斷把PC領域的優勢向移動領域擴展,並重視車載資訊服務和自動駕駛領域。通過雙方的戰略合作,進一步打通汽車全生命週期用戶用車需求和互聯網生活圈,開發全新的互聯網汽車產品和打造全新的使用者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