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傳冀睇跌打療傷

時間:2017-01-20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華仔昨日凌晨一時送抵養和醫院,當時額上有明顯傷痕(紅圈)/大公報記者黃俊華攝

  巨星劉德華(華仔)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乘醫療專機昨日凌晨返香港,即送入跑馬地養和醫院治療。有消息指華仔除了盆骨撕裂,也傷及脊骨,要吃止痛藥,估計需留醫至少三個月,有傳華仔希望接受中醫跌打診治。據報其妻朱麗倩通宵留在病房陪伴,為讓華仔安靜療傷,謝絕探病。而華仔原擬年底舉行的跨年演唱會,雖然還有多個月,也恐怕未必如期舉行。/大公報記者 麥國良 陳惠芳

  華仔昨日凌晨送到養和醫院後,大批傳媒一直守候門外。消息稱,華仔傷口很痛,也很疲累,家人希望能有安靜環境,讓華仔專心療傷,故暫時謝絕一切友好探病。而華仔家人不斷收到問候及祝福華仔早日康復的信息。

  昨日網上有消息指,華仔需休養最少三個月,等待傷口自動愈合後,再接受物理治療,醫生建議他「打石膏」,相信毋須做手術,但華仔因過往拍戲受傷後曾看跌打,希望今次也可以,不過身邊人見他傷勢不輕,並未同意。

  華仔受傷,圈中人紛表擔心。一度患癌的演員張達明,昨日於社交網頁撰寫長文,祝福華仔早日康復,並披露曾獲華仔幫助的往事,「我病的時候,華哥問我可以做什麼?我說拍戲比較辛苦,寫劇本會好些。他立刻接納我幫他公司寫個劇本,而且不管我什麼時候寫完,已將劇本費全數給我。我感到人生有希望。華哥,你是多麼特別的好人!我在這裏為你送上最大祝福:逢凶化吉,身體健康,事事順利。而我也肯定你會很快回復健康,因為你是個超級強人。華哥會繼續拍好戲,唱好歌給我們。Love you,See you soon!」

  華仔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參與投資的老闆林小明稱,該片將於四月上映。被問及華仔屆時能否出席,他稱:「我傳了信息,華仔未覆,應該沒有大礙吧!華仔如今應該好好休息。」

  由「華仔」創造的一對卡通形象「安逗」及「黑仔」,昨日在Facebook專頁發起「一人一句祝劉德華早日康復」的網上活動,留言稱:「我們會盡量把你們的祝福轉交給華阿媽(「華仔」),一起集氣為他祝福祈禱!這首歌很適合送給華阿媽……大家別哭,像華阿媽帶給我們的都是滿滿的正能量!相信他一定很快好起來跟我們見面!」貼文還附上華仔的歌《心肝寶貝》MV。「華仔」的忠實粉絲歐陽妙芝都有留言祝福偶像。

  55歲的劉德華於本周二(17日)在泰國拍廣告期間,馬匹突然發狂,華仔墮馬受傷,並傳出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華仔昨日凌晨由醫療專機送抵香港,於凌晨一時許送入養和醫院,抵達時大批傳媒訪攝,華仔入院時頭戴鴨舌帽和口罩,憔悴但清醒,他的眉心明顯多了一道傷痕。另外昨晨女藝人莊思敏出現在養和醫院,但她否認探華仔,表示只是探望家人。

  用溫暖給我的曙光 擦亮了希望

  用堅決的信心呀 告別了失望

  《謝謝你的愛》節錄 劉德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