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洋公園開張40年 歷任主席分享珍貴回憶

時間:2017-01-10 21:17:56來源:大公網

  

(左起)查懋聲,陳南祿,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同盛智文-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謝進亨報道)海洋公園作為港人集體回憶,四十年來歷盡風風雨雨,歷任海洋公園主席昨日上分享在任經歷,細數當中的美好回憶。

  在1997年至2000年任職海洋公園主席的查懋聲稱,在園內從事十多年來,公園為他帶來很多美好回憶。當中,最難忘是為公園迎來國寶大熊貓「安安」和「佳佳」,以及與公司上下手足共同對抗金融風暴困境。

  2000年至2003年接任海洋公園主席的陳南祿則憶述,當時公園面臨困難,具挑戰性,慶幸他任內創辦一年一度的「十月全城哈囉喂」,以及創造「威威司令」等卡通人物,助公園成為國際級主題樂園。

  至於海洋公園「吉祥物」,現時海洋公園大樹灣發展項目籌劃小組榮譽顧問、2003年至2014年任職海洋公園主席的盛智文則稱,非常高興能於任期內助公園進行全新發展項目,把園內景點由以往35個,提升至80個。期望日後能繼續為公園作出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