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城市酒店花槽驚現兩把刀

時間:2017-01-10 03:15:30來源:大公網

  北角城市花園酒店職員,昨晨在門外花槽內,發現有兩把長約20吋利刀藏於植物中。由於附近一家酒莊早前曾遭人淋油破壞,警方現正調查兩案是否有關連。

  發現利刀現場為北角城市花園道九號城市花園酒店。昨清晨七時許,酒店職員巡經門外一個花槽時,赫見兩把長約20吋利刀藏於植物中,遂通知主管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翻看酒店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探員以黑色膠袋把兩把利刀包裹後帶署。案件由東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文)

  非洲漢走私象牙囚八周

  一名上星期從非洲抵港的男子,因涉走私象牙製品被捕,他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罪名成立,判入獄八星期及罰款十萬元。

  漁農自然護理署發言人表示,該名43歲男子於上周六(七日)晚上,從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金夏沙出發,經埃塞俄比亞斯亞貝巴飛抵香港國際機場,執法人員在他的寄艙行李發現約26公斤象牙製品,他其後被控非法進口瀕危物種。

  根據《保護瀕危動植物物種條例》(第586章),任何人無牌進出口或管有瀕危物種,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00萬港元及監禁兩年,而有關物品亦予沒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