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收前度滋擾短訊 油漆工車遭淋油

時間:2017-01-10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油塘私家車遭淋紅油事件,疑涉及桃色問題/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愛的背面是恨?一名油漆工人把私家車停泊在油塘街上,昨晨取車時,赫見座駕遭人潑淋紅油,而其手機事前接獲分手一周的「前度」傳來短訊,着他「自己知自己事」,懷疑是對方所為。

  車主姓伍(22歲)。據他表示,一個多月前透過Facebook認識了一名叫「阿be」的18歲少女,對方稱在髮型屋工作,兩人未幾拍拖,但很快性格不合,伍於約一星期前提出分手,此後經常接獲對方WhatsApp傳來帶威嚇性語句騷擾。伍稱與女方沒有金錢瓜葛,拍拖期間亦未有發生暴力事件,以他所知有人近日結識「有勢力人士」,但未知是否與案件有關。

  昨晨八時許,伍準備上班,其手機傳來前度女友短訊,當中提及:「自己知自己事,病從口入禍從口出」。他之後走到茶果嶺道街邊,擬取回其白色私家車,赫見座駕「染紅」,馬上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列作刑事毀懷案跟進,暫時未有拘捕任何人。伍稱於兩年前以六萬元購入該二手私家車,今次遭刑毀的維修費,估計需約兩萬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