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崔世安向李克強述職 匯報澳門當前形勢和澳門特區政府工作

時間:2016-12-23 18:10: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3日訊(記者龔學鳴)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到北京述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聽取對方匯報澳門當前形勢和澳門特區政府工作情況。

  李克強表示,自己在不久前赴澳門視察並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同澳門各界廣泛接觸,對澳門特區發展的生機活力印象深刻,特別是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澳門特區繼續實現財政盈餘和居民充分就業,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取得新進展,社會保持和諧穩定。他表示,這與澳門特區政府在崔世安帶領下勤勉工作、務實開拓是分不開。中央政府對崔世安和澳門特區政府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崔世安表示,過去一年,在中央政府的關心指導和支持幫助下,特別是李克強蒞臨澳門視察並出席中葡論壇,宣布一系列惠澳政策和支持中葡論壇的政策舉措,有力促進澳門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與合作。他說,澳門特區政府將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推進一個中心一個平台建設,保持澳門經濟總體穩定,民生不斷改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