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手機App加一條龍服務廣華中醫中心吸年輕客

時間:2016-12-01 03:15:2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袁碧盈報道:廣華醫院─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臨床研究服務中心的油麻地新址昨日揭幕,除了保留14間診症室,還加入手機應用程式,及中醫專科門診輪候管理顯示系統等現代科技,以吸引年輕人使用中醫服務。

  受廣華醫院重建工程影響,廣華醫院─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臨床研究服務中心,暫時搬到油麻地新填地街東寶閣地下。

  為方便求診人士,中心維持日、夜間門診,並提供一條龍的中醫藥服務。病人到診所登記獲得籌號,可透過今年六月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查閱診症室和取藥輪候情況,目前該程式已有2000人下載。當病人的籌號快到時會有信息提示,完成診症後,中藥配妥後,亦會收到信息通告,省時方便。選擇代煎中藥的病人,亦可透過手機實時追蹤煎藥進度;若選擇派遞到家或辦公室,視乎劑量而定,三劑藥加派遞,收費由85元起。

  中心主任李捍東稱,求診新症中不少人受痛症困擾,「不少人長期使用電腦,出現腰頸痛,求診者年紀最輕的痛症病人只有小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