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旺角熟食墟市 區會一票拉倒

時間:2016-11-25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袁碧盈報道:食物環境衛生署提出明年新春在旺角麥花臣遊樂場設熟食墟市的建議,昨日在油尖旺區議會會議上,被批評選址有問題,不能明火煮食影響吸引力,結果在區議員九票反對、八票贊成下被拉倒。食環署首席助理秘書長黃淑嫻表示,尊重投票結果,署方對選址持開放態度,待區議會提出其他選址,食環署才再跟進旺角設墟市安排。

  食環署建議,明年農曆大年初一至三,在旺角設立熟食小吃墟市,初步選址麥花臣遊樂場,基於安全考慮,墟市內只准電力翻熱熟食小吃,不准明火煮食。

  獨立區議員仇達輝反對建議,他稱球場附近11幢樓的居民擔心,墟市匯集人群,深夜噪音滋擾,而且交通阻塞,「(我的)辦公室五日內收到25宗電話、電郵持反對聲音」。民建聯區議員鍾港武稱,墟市的選址與時間均不適合,所以反對建議。西九新動力、經民聯區議員莊永燦稱則贊成食環署建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