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嶺大優化課程 助學子接軌國際

時間:2016-11-07 03:15: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揚州▉報道:嶺南大學公布新的策略發展計劃,着重發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及教學環境,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與非本地學生交流、出國深造等。嶺大校長鄭國漢表示,積極與知名夥伴大學合作,開辦多個本科、碩士及博士課程,優化自資課程的本地與外地學生的比例,令校園充滿國際氣氛。

  鄭國漢與嶺大高層公布嶺大2016-2022年發展計劃,將切合不同世代的教育需要,確立五個主要策略領域,包括學術發展及研究、學生發展、校園發展、大學拓展及副學位和持續進修教育,以提高嶺大作為亞洲高質素博雅大學的知名度。嶺大將開辦多個重點本科、國際碩士及博士課程。

  嶺大副校長莫家豪表示,工商管理是教資會資助課程,收生名額為25名,另兩個則為自資課程,收生名額為40名,校方正探討開辦創意藝術學士課程,亦會是教資會資助課程。   他強調,收生額並不是開辦的主要目的,更重要是課程的質量,能否讓學生學有所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