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盧文端:必須堅決反對「港獨」與「台獨」勾結

時間:2016-10-21 19:54: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21日訊(記者朱晉科):對於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昨日稱,會將密切青年新政立法會候任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會否被取消資格及後續引發的效應。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強調,梁頌恆、游蕙禎在宣誓儀式上的表現,已經嚴重違反基本法和宣誓條例,其辱華言論更是大是大非的問題,特區政府完全有理據提出司法覆核,台灣當局不應該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說三道四,影響香港和台灣之間的關係。

  盧文端又說,堅持「台獨」綱領的民進黨上台執政,至今仍不承認體現「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而「港獨」派組織政黨參選立法會,亦是受到民進黨贏得大選、「太陽花學運」的頭頭當選為「立委」的影響,若「港獨」與「台獨」聯手,將會成為香港動亂之源,因此港人必須堅決反對「港獨」與「台獨」兩股分離勢力相勾結,全面維護國家統一和「一國兩制」,不讓「台獨」之亂在香港重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