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大EMBA課程重奪全球第一

時間:2016-10-17 17:52: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7日訊(記者楊州)英國《金融時報》發表2016年全球百大EMBA(行政工商管理碩士)排名榜,凱洛格管理學院與香港科技大學(Kellogg-HKUST)合辦EMBA課程,過去兩年失落冠軍寶座,今年重奪榜首。科大EMBA課程課程畢業生,畢業三年後平均年薪達363萬港元,冠絕全球。

  全球百大EMBA排名榜的主要五大評審指標包括:畢業三年後平均薪金、薪金增幅、職業進程比較、學員工作經驗及能否達到學員目標。

  《金融時報》指出,凱洛格與科大EMBA課程的優勢在於其學員質素。科大表示,近60人的小規模課程,令校方可以選擇最具經驗的學員,其中一項條件要有至少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校方同時與畢業學員保持緊密聯繫。凱洛格與科大EMBA課程,其學員畢業後三年的年薪達港元363萬,排名第一,較他們入學前薪金增加55%。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