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ViuTV節目《晚吹-真PK》被投訴 通訊局發強烈勸喻

時間:2016-09-27 21:21: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7日訊(記者葉漢亮)ViuTV深宵電視節目《晚吹-真PK》向節目主持人施加懲罰,包括將節目嘉賓的襪塞進主持人口中等,通訊局收到15宗市民投訴指其意識不良、令人反感、品味低劣,超出可接受在「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節目的播放尺度,決定向ViuTV發出強烈勸喻。

  通訊局指出,15名公眾人士投訴今年4月9日、16日及23日晚播出的《晚吹-真PK》,認為主持人施加的懲罰等同酷刑、虐待及變態行為,以折磨他人而從中取樂,對兒童及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節目亦含粗鄙用語或粗言穢語。

  通訊局續指,上述3集節目內的有關懲罰品味低劣、不雅及毫無意義,即使節目在深夜播放,及在「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觀眾一般不會接受,ViuTV沒有以負責任手法播放節目,亦無避免在沒有需要情況下引起觀眾反感等。通訊局最終認為投訴成立,考慮到ViuTV首次違規,決定向ViuTV發出強烈勸喻,促請它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條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