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青年新政」拒絕加入任何平台 聲稱會就「港獨」表明立場

時間:2016-09-07 22:20: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7日訊(記者黃昱)「青年新政」今日舉行記者會,梁頌恆聲稱與立法會各黨派有合作空間。但當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或籌組任何形式的溝通平台時,梁頌恆就表明拒絕,並表示本土派過往都是「拒絕大台」的,故不會「拆自己台」。他形容,類似的平台、聯盟或組織令香港的政黨發展不健康,難以各自表達觀點,暢所欲言,強調不會「為了團結而團結」。至於在這種情況下如何和他黨合作,梁頌恆就聲稱若大家都立場相同,自然能夠配合。

  當記者問到其對「港獨」主張的立場時,梁頌恆就拒絕正面回應,稱現時還有「宣誓嘅一關要過」,不希望回答後會引來選舉主任的質疑或追究。他強調,在一切塵埃落定之後,「青年新政」就「港獨」問題一定會給出清晰的立場。梁頌恆又表示,會遵守議事規則宣讀議員就任宣誓詞,但正考慮加入其他內容或動作以表達其政治主張和訴求。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