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慧琼指民建聯選情嚴峻 呼籲市民投票支持

時間:2016-09-04 14:43:08來源:大公網

  李慧琼(左二)今早繼續到各區拉票(大公報記者唐曉明/攝)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唐曉明)李慧琼今早到九龍東坪石邨與傳媒見面,她表示直至今晚10點半仍然是投票時間,希望有更多市民出來投票。她說,市民手上的兩張選票決定香港將來的議會運作,「過去四年的議會運作部分人走向極端,例如搞拉布、在社會違法衝擊。民建聯一直堅持講道理,理性推動香港向前,在議會內一直抗衡拉布,一直做一個積極的建言者,致力解決社會的矛盾。」她呼籲,所有過去不滿意拉布、拖政府施政後腿、希望香港向前發展的市民,投票支持民建聯。
 
  她又表示,民建聯的選情緊張,不同的區都面對激烈的競爭,希望市民繼續堅定支持一個理性、一直推動香港向前發展,有工作實職的政黨。
 
  對於目前有三個泛民議員在超級區議會議席棄選,她強調無論是地區議席,抑或是超級區議會議席,都不認同候選人棄選行徑。「大家都記得,每一位候選人其實在找市民提名的時候,以致在很多論壇上,候選人都講一定堅持到底,但想不到到現在這個階段,斷言搞所謂的棄選,是對市民非常不公。」
 
  她指出,市民依然可以在票站投票給所有合資格有提名的候選人,民建聯依然會盡最大的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希望爭取到兩個議席,希望市民繼續支持。至於其他候選人的策略對他們的影響,她強調,能否進入議會,關鍵是能否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所以會繼續爭取更多不滿過去議會混亂、希望香港重回正軌的市民支持。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