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東混戰最後時段 各界名人齊撐容海恩

時間:2016-09-03 23:06: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3日訊(記者孫凌奕)今年立法會選舉,新界東陷入混戰,經過近兩個月的街站和拉票,各候選人都走到了選戰的最關鍵時刻,勝負即將蓋棺論定。新界東立法會候選人容海恩馬不停蹄,由沙田到大圍又趕往將軍澳,用最後的機會接觸選民,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全國政協委員譚錦球、香港小姐鄺美雲等人亦到場支持。容海恩表示,自己選情嚴峻,民調暫時偏低,因此借助最後時間多落區,讓選民認識自己,希望明天的支持度能夠「突然間有一個飆升」。

  葉劉淑儀表示,容海恩的選情十分嚴峻,她作為新人,在「唇槍舌劍」上或比不上其他候選人,但她是年輕的專業人士,具備能力和專業知識,可以為女性和年輕人發聲,若她加入立法會,可加強立法會處理條例草案的能力,懇請市民投票給容海恩。

  全國政協委員譚錦球昨日下午專程趕到坑口地鐵站,支持容海恩,並同義工一起派發單張,向市民推薦「做實事」的立法會候選人容海恩。他表示,現在立法會的環境對香港社會造成了巨大傷害,自從回歸以來,香港人戰勝了很多困難,包括金融風暴,世界經濟低迷,沙士疫情,香港人都奔着互助友愛的精神堅持下來,一心想建設好香港。

  譚錦球續稱,佔中、旺角暴亂,加上「拉布」,阻礙了社會的發展。若香港市民想要保護好自己的家園,維護香港好的環境,應該全力支持容海恩,支持她為社會、為香港做實事。

  香港小姐鄺美雲表示,「拉布」是一個消極的行為,每一個香港人都應該積極的做事,希望能夠選一些負責任,對自己的言行身體力行的議員。她續說,她相信「相由心生」,容海恩經常很開心、有笑容,香港需要她這樣有正能量、愛國愛港、不「拉布」、有素質的議員。她呼籲大家投票給21號容海恩。

  容海恩說,選舉論壇時間太短,難以表現真正的想法,對於對手們給她「最佳溝通員」的稱號,她認為自己實至名歸。「我覺得他們不識溝通,卻成日拿溝通來取笑我,是很幼稚的想法。」她認為,建立互信,聆聽不同人的聲音十分重要,溝通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做很多工作,但唯有溝通才能達至共贏。

  參選新界東有:葛珮帆、陳克勤、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

  參選港島區有:張國鈞、郭偉強、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鄭錦滿、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 。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