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僑界向「港獨」說不 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時間:2016-09-01 03:1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率領該會首長、僑友、義工30多人,日前(8月27日)與爭取連任立法會議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一齊參加「香江聚賢」在上環文娛廣場舉行的文化節活動。余國春呼籲市民用選票向「『港獨』說不」,支持愛國愛港的候選人。

  余國春表示,僑界會員、親朋好友,社會各界有識之士及廣大市民,應該旗幟鮮明反對「港獨」,拒絕「拉布」,並以實際行動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入選立法會。他稱,僑界以及香港廣大市民應該維護自己的家園,用手上的選票反「港獨」,向「港獨」說不,支持愛國愛港的候選人。

  讓立法會正本清源

  葉劉淑儀指出,上屆立法會「拉布」成風,流會次數冠絕歷屆,令特區政府施政受阻,各項民生議案不能順利通過,更破壞議會文化,助長不良風氣。她呼籲全香港合資格選民,9月4日慎重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把愛國愛港候選人選進新一屆立法會。讓立法會正本清源,重振議事堂風氣,為市民謀福祉,為香港謀發展,為香港和國家共同繁榮做實實在在的事情。

  港島區候選人還有:張國鈞、郭偉強、許智峯、陳淑莊、鄭錦滿、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