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歲半童遭鄰居四驅車輾斃

時間:2016-08-30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警員將涉事私家車車頭用膠袋封存

  【大公報訊】一名仍在學習步行的一歲半男童,昨日隨父母返回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村住所,路經村內一條窄路期間,一名男鄰居在路上駕駛四驅車掉頭,司機見該對父母經過遂與他們打招呼,但四驅車車頭卻在倒車期間,於父母前將男童撞倒及捲入車底,男童當場頭部重傷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將昏迷男童送院,母親陪同送院時不斷哭泣呼叫「阿仔、阿仔」,情緒激動。惜男童在醫院搶救約五個小時終不治,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有人因車身太高,掉頭時未留意到車頭有小童在前而肇禍,涉事司機已被拘捕扣留調查。

  被捕男司機姓李(55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正被扣留調查。意外中不幸喪生一歲半男童姓鄧,他頭部重傷送博愛醫院後再轉送屯門醫院留醫,但延至晚上7時57分宣告不治。

  據悉,鄧童與約十歲的兄長及父母同住在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村寓所,男童父親以前曾任職內地與港兩地司機。

  窄路掉頭疑車身高礙視線

  致命車禍在昨午二時許發生。鄧童由父母帶同經該窄路準備回家,三人經過該輛四驅車旁時,據報李某當時欲在窄路上倒車掉頭駛離,鄧童的父母及李某同為村民,他們遂互相打招呼,但鄧母突然激動大聲高叫:「你撞倒我個仔喇!」李某立即停車查看,發現男童倒卧血泊中重傷昏迷。

  有目擊者稱,男童疑被私家車右車頭撞倒後捲入車底,男童當時滿身鮮血,鄧母則責怪鄧父未「拖實」兒子肇禍。救護員接報到場,將昏迷的男童急送到博愛醫院搶救,經初步診治再轉往屯門醫院延醫。男童母親陪同兒子送院期間情緒激動,不斷哭泣叫喚。

  發生車禍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在涉事私家車車頭及車輪搜證,再用膠袋將私家車右車頭覆蓋,稍後將李姓司機拘捕帶署,及將肇事私家車拖往扣留中心待檢驗,警方正對司機視線、機件及車速等三個方面調查車禍原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