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島四區贈法寶 祝民建聯旗開得勝

時間:2016-08-21 23:14:30來源:大公網

各區支持人士為參選人送上禮物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網8月21日訊(記者文軒)民建聯舉行的動員大會上,來自東區、南區、灣仔區、中西區等港島四區的地區領袖,特別向參選「超級區議會」的李慧琼團隊及參選港島區的張國鈞團隊送上別具新意的禮物,希望兩隊旗開得勝,成功進入議會並改變「拉布」亂象。

  每區的禮物都各有不同。東區區議員龔柏祥與多名地區代表向兩支隊伍的11個成員,每人送上一顆「心」,包括「齊心」、「虛心」、「耐心」、「信心」、「關心」、「民心」、「恆心」、「用心」、「熱心」、「開心」,以及「窩心」,希望一向用心服務市民的民建聯可以取得市民的支持。

  民建聯的李嘉盈與彭少基,則模仿電影《復仇者聯盟》,帶領南區的「建設者聯盟」向兩隊候選人贈送防止社會矛盾的「防矛盾」、擊破港獨的「正義之錘」、為香港前途帶來希望的「光明之掌」,以及將不法分子通通網盡的「天羅地網」。

  在中西區代表送上禮物之前,兩隻穿着布偶服的「拉布獸」和「鐘聲獸」,搖搖晃晃地走上台,分別揮舞着手中的紅布和鈴鐘,象徵議會的「拉布」和「響鐘點人數」。李慧琼和張國鈞接過寫有兩人參選序號、作為禮物精靈球,向「拉布獸」和「鐘聲獸」拋去,以示兩人誓要改變議會的「拉布」亂象。

  前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則送上由義工親手書寫的字畫《馬到功成》,祝願兩支隊伍能在選舉中旗開得勝,成功取得議席。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