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東九龍社區關注組回應房屋署封殺港獨字眼文宣事件

時間:2016-08-12 22:17: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2日訊 支持「港獨」、參選立法會選舉的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表示接獲東匯邨及沙田坳邨的屋邨辦事處來電,指收到房屋署指示,須收回決定不讓其印有「港獨」字眼的宣傳品進入屋邨,今日早上樂華南邨屋邨辦事處亦發出相類似通知,指需重新考慮是否容許這批「港獨」宣傳品入邨。陳澤滔揚言不會修改宣傳品任何「港獨」字眼,又煽動支持者到屋邨派發這批「港獨」單張。

  陳澤滔昨日出席電視台論壇前自曝,七月下旬已向各大屋邨辦事處發放宣傳品副本,昨日收到兩個房署轄下的屋邨辦事處(東匯邨及沙田坳邨)職員電話,向陳解釋因宣傳品提及獨立字眼,經房署的指示,說宣傳品第四頁有關獨立的字眼,不太合適進入屋邨,故此原先已獲准入信箱的宣傳品,需要收回有關決定。根據其參選政綱,第四頁提及香港未來出路,明顯寫有支持香港「獨立自決」字眼。樂華南邨的屋邨辦事處今晨亦致電給他,說需要重新考慮是否容許派發其宣傳品。

  除了陳澤滔,已報名參選九龍東的候選人名單還有柯創盛、黃國健、謝偉俊、譚文豪、胡志偉、胡穗珊、譚香文、譚得志、黃洋達、高達斌和呂永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