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林邨誓師大會 百人力撐葛珮帆連任

時間:2016-08-07 23:53:22來源:

  大公網8月7日訊(記者李淇)立法會選戰漸進入白熱化階段,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葛珮帆和出戰「超級議席」的周浩鼎。兩團隊(7日)於沙田美林邨舉行誓師大會,近兩百名地區支持者無懼天氣酷熱到場聲援,眾人舉起代表葛珮帆的選舉號碼「10號」及周浩鼎的「809號」,高喊「10、809一定幫到手!」士氣高昂。

  葛珮帆表示,近年聽到愈來愈多市民問:「為什麼現今香港如此混亂?」批評現時反對派在議會不停「拉布」堵塞各項民生議題,說歪理教壞年輕人做盡非法衝突的事、利用議員身份宣揚仇恨;強調香港需要的是優質民主,絕對不能容許有人利用議會平台宣揚「港獨」思想,打着民主旗號破壞香港。

  她又表示,從政多年從未見過香港如今日的亂局,直言建制派選情嚴峻,呼籲沉默大多數多走一步,站出來投票,勿被反對派「騎劫」民意,否則明日香港只有更亂。

  周浩鼎就重申,現時香港正處於十字路口,「拉布」、製造流會等亂象令許多民生議題無法落實,強調如今局面正需要沉默大多數支持,冀港人能守住這頭家,向鼓吹港獨的激進分子說不。

  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會務顧問譚耀宗、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等等都有為兩名候選人站台。譚耀宗大讚葛珮帆不論議會及地區工作都十分勤力,「10號」正好代表她每件事做到「十全十美」的原則。對於有民調指葛於新東支持度最高,譚耀宗就認為支持度低或高都不能自滿,指上屆選舉有八萬多廢票,今屆絕不能讓努力▉白廢/白費▉,冀「葛拍住鼎」日日鼎到尾。

  超級區議會候選人還有李慧琼、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及何啟明。新界東候選人有:陳克勤、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

  周浩鼎葛珮帆 嚴厲譴責港獨分子恐嚇選舉主任

  六名「港獨」分子早前被選舉主任裁定立法會選舉提名無效,相關選舉主任即接連收到「刀片信」及恐嚇語句。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葛珮帆亦譴責相關恐嚇行徑,指香港是文明理性的地方,絕不容許有人做出違法的事。

  葛珮帆又質疑「泛民」聲稱反對暴力,今次卻對恐嚇官員的暴行噤聲,「有人搞港獨集會(泛民)沒有出聲,網上發言恐嚇選舉主任亦不出聲,連刀片都寄了卻仍沒有人(泛民)出來發聲,全部好似『鵪春』縮沙。」批評他們「偽善」。

  民建聯超級議席候選人周浩鼎亦言,推動港獨明顯違反《基本法》,選舉主任絕對有權力把關,決定候選人是否符合資格。他又指刀片恐嚇是刑事罪,不能容忍香港出現這種歪風,又批評搞港獨的人妄顧香港整體的利益,不斷去挑起這些矛盾,做盡破壞「一國兩制」的事,破壞了香港的法制,直言如此下去將會搞死香港的。

  超級區議會候選人還有李慧琼、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及何啟明。新界東候選人有:陳克勤、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