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傻根寸「獨」派死蠢 琦粉反插「零勝算」

時間:2016-08-07 10:17: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鄭治祖)一場選舉,令所謂「港獨派」四分五裂,在包括「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獨琦(梁天琦)在內的6人被選舉主任依法裁定其提名無效後,成功「入閘」新界東、鼓吹所謂「永續基本法」的「城邦派國師」傻根(陳雲根)不斷在網上打擊「港獨」及其支持者,形容「港獨」支持者是「愚蠢的選民」,自己「不需要他們支持」雲雲。大批琦粉留言狂插,有人聲稱傻根如果只要「聰明人」的選票,「咁佢呢一生人都▉唔駛/唔使▉(使)旨意贏到任何一個選舉!」

  「泛民」蠢足30年 「獨人」「愚傲毒」 

  傻根近日在facebook先「寸」支持傳統反對派的選民,指他們「喜歡純純的、蠢蠢的議員,不喜歡選比自己聰明世故的議員」,結果令「『泛民』盤踞了香港政壇三十年」,這些選民「選的是明星而不是政治家或政客」,因為「明星就是純純的、蠢蠢的形象,偶爾來點年輕化」。

  「寸」完反對派,戲肉是劍指「港獨派」。他稱,「支持『港獨』的人,吹捧出來的明星,他們自己也心中有數,他們根本是搞不出『港獨』的」,並批評這些人「愚昧、高傲而怨毒」,「根本不配談『港獨』,因為這樣的人,根本不配擁有自己的國家」雲雲。

  傻根最後稱,自己「不會討好『港獨』的人,也不會討好支持『港獨』的選民」,因為他們都是「愚蠢的」,「愚蠢的選民最終是會敗壞我的政治計劃」,更聲言自己「反對『港獨』。不喜歡的,走吧。走了,不要回頭。」

  琦粉心聲:選民醒目仲拉到票? 

  傻根的言論激起很多「獨人」的強烈反感,紛紛出帖怒插傻根。「Takki Ma 」就批評傻根此舉並非首次,「梁天琦被DQ(取消資格)前後,陳雲已經狂數『本民前』係欺詐,又×曬老母咁講黃台仰係低能。」當時有不少「熱狗」支持者就幫傻根「補飛」,稱他「係激勵、係訓勉乜乜乜」。

  自稱尊重及欣賞傻根的「史健仁」,也批評傻根經常藉故批評「港獨派」,「以陳雲嘅身份,根本唔須(需)要經常將自己嘅焦點與『獨派』捆綁,自製attention-seeking(引人注意)啲契機,或甚至自製『獨派』嘅稻草人。」

  他又不滿傻根公開批評選民「愚蠢」,「如果大部分選民都係聰明嘅話,候選人仲會咁易成功拉到票嗎?」他更稱傻根如果只要「聰明人」的選票,「咁佢呢一生人都▉唔駛/唔使▉(使)旨意贏到任何一個選舉,因為聰明人嘅選票,只佔好小部分,甚至唔投票!」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