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機構指學員學習態度佳

時間:2016-07-31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林先生(左)與太太(右)一同學習照顧幼兒的技巧   大公報記者張月琪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月琪報道:祖父母學員對育兒知識充滿好奇,開辦課程的機構負責人指,學員非常積極,除了在課堂踴躍發問,又會備課,出席率相當高。有學員以往誤會外孫推她是不禮貌,但上課後,便了解到小朋友只是想吸引大人注意,學會耐性地了解外孫需要。

  今年提供課程的九個機構,包括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香港明愛、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總處、香港童軍總會、循道衛理中心、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仁愛堂、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教育及家庭支援服務中心督導主任郭廣輝說,有學員視外孫的推撞為不禮貌行為,上課後明白原來是希望吸引成年人注意。學員普遍表現積極,更會不時備課。麥理浩夫人中心服務協調主任葉永歡稱,有夫婦學員期望一起上課後,可以互相「接力」照顧孫兒。學員出席率非常高,討論氣氛熱烈,有學員退出是因為孫兒出生,無暇繼續上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