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再有市民赴肥黎宅外抗議

時間:2016-07-26 09:38:05來源:大公網

約廿名市民昨晨前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何文田嘉道理道大宅外請願。

  大公網訊(記者文森)市民抗議黎智英聲浪一波接一波。昨日上午10時許,約廿名市民前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寓所對開抗議,他們帶同印有「港人要生存,經濟要發展」的橫額及紙牌,並高呼「黑金政治黎智英」及「誹謗官司數唔清,傳媒界之大恥辱」等口號,抗議黎智英「污染本地傳媒行業生態」,至中午12時左右眾人和平離開。

  有人到黎智英寓所外抗議並不是新鮮事,不同團體均曾表達過同樣的憤怒。早前就有團體指要「剷除黎智英,剷除壹傳媒,剷除黑金政治」。

  成員指,壹傳媒集團進駐香港以來,協助外國反華勢力引入黑金政治,企圖影響香港政壇運作,影響特區政府的有效管治,令香港鬧市大量舖頭關門結業,民不聊生,成員當時更用槌打爛飯碗,寓意千千萬萬的打工仔飯碗被打爛。

  此外,由於黑金疑雲遲遲未有結果,有市民亦曾到廉署總部請願。早前就有團體帶同反對派議員肖像旗幟及橫額到廉署總部請願,高呼「今日香港亂象生,黑金議員是禍根」,及「肥黎要伏法,黑金要埋葬」等口號,並向廉署代表遞交請願信。

  他們不滿黑金政治被揭發至今,調查進度還是音訊全無,因此要求廉署加快調查,盡快讓公平及公義獲得彰顯。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