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劉國勳參選區議會(第一)功能界別

時間:2016-07-21 19:52:09來源:大公網

  

(左)劉國勳 (右)葉國謙/大公報記者林少權 攝

  大公網7月21日訊(記者文軒)今日早上,民建聯北區區議員劉國勳到灣仔修頓中心報名參選區議會(第一)功能

界別,該界別現任議員葉國謙、民建聯副主席陳勇,以及六個區議會主席或副主席,到場為劉支持打氣。眾人高呼「為香港,創出路」的口號,聲勢頗為浩大。

  劉國勳發言時表示,現在的立法會壁壘分明,水火不容,完全不是議事的地方,尤其是部分議員只問立場,不問是非,一味地「拉布」,嚴重破壞市民對議會的信任,猶如神話故事中的水神共工撞倒撐天支柱不周山,將市民的信任「撞穿一個大洞」。

  劉國勳說,共工造成的爛攤子有女媧煉五彩石補天來收拾,但自己不是女媧,只能通過「揼石仔」,一點一滴的做實事,希望能夠煉就議會中的五彩石,填補上市民信任缺失的大洞。他還透露,目前18區之中已取得16區區議會主席的支持,全港431名區議員中,已取得超過200名區議員的提名,在報名后還會繼續走訪各區,預計可獲得約240個提名。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