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潔能資本與天合光能簽署300兆瓦分布式光伏電站合作

時間:2016-07-12 20:28: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李永青)亞洲潔能資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縮寫「ACC」)宣布,該公司已與天合光能(Trina Solar, 「TSL」)正式簽署一項分布式光伏電站合作協議。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亞洲潔能資本與天合光能將未來3年內在中國大陸地區聯合開發超過300兆瓦的分布式光伏電站項目。亞洲潔能資本將為項目提供光伏發電系統的全額投資,天合光能將為項目的光伏屋頂提供技術支持、工程設計、業務咨詢等服務。

  ACC是著名投行高盛集團在華投資的唯一一家專注於分布式光伏電站投資與運營的開發商;天合光能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組件供應商和領先的系統集成商。此次合作將充分發揮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優勢影響力,特別是ACC強大的光伏市場拓展能力和融資能力、天合光能在光伏行業的強大影響力及良好的政府關係。雙方將共同開發適合建設屋頂分布式光伏發電系統的投資項目,目標項目資源主要為外資背景的世界500 強企業的工廠、生產基地和雙方均認可的其他項目。

  雙方聯合開發的光伏發電項目在全壽命▉週/周▉期內的二氧化碳減排總量將達到900萬噸,或相當於減少37億升汽油的使用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